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担心体罚之事败露 教导主任扼死学生被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中广网报道,浙江一教导主任体罚学生时将打晕,担心事情败露的他竟扼死学生。日前,故意杀人犯姜庆海被执行死刑。

  姜庆海,男,1974年10月1日出生于浙江省江山市,原系江山市凤林镇中心小学教导主任。

  去年4月1日下午1时许,姜庆海见徐某等几名同学在校园教学楼边水沟里爬,遂对他们进行了批评。之后,姜检查徐某作业,发现徐某的作业很糊涂,即叫徐跟其走。走至教学楼与宿舍水池边,姜见徐仍在漫不经心地嘻笑,十分恼火,上前抓住徐的衣服,朝徐的脸上猛打了一耳光,致徐当即瘫软下去。

  姜见状将徐扶进自己宿舍,并抱徐到床上休息。当天下午3时30分许,姜见徐仍然昏睡不醒,担心体罚学生的事情败露,遂用双手猛掐徐的脖子,直至其死亡。之后姜将徐的尸体藏于宿舍里的电视机柜中。(陈淦、蓝建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