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中学生饮酒与青年起摩擦 持凶器将其追打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潍坊3月13日讯 (通讯员程增亮 姜连连 记者刘炳文) 四名在潍坊参加艺考的中学生,在饭店内饮酒时与邻座的潍坊一青年职工因琐事发生摩擦后,竟然回旅馆拿来砍刀、匕首,将该青年职工追打致死。案发后,警方连夜迅速行动,6小时将四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3月10日晚9时30分,潍坊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在新城街办南胡西村的一过道上,一青年男子被人用刀砍成重伤,生命垂危。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北海路
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积极协助120救护车抢救伤者,并围绕现场展开排查。后来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11日凌晨,警方确定受害人是潍坊城区某棉纺企业20岁的青年职工常某。

  民警根据掌握的情况,迅速进行布控检查。11日凌晨3时,民警发现刚打车回到旅馆的滨州市邹平中学生阎某身上有明显的搏斗痕迹。经讯问,他如实讲述了他与三名同学行凶作案的过程。

  据了解,今年20岁的阎某是滨州市某中学学生,几天前他与19岁的宋某、18岁的马某和20岁的刘某一起来到潍坊参加艺术类考试。10日晚7时许,四人在新城街办南胡西村一小饭店内饮酒时,与邻座的常某等人因故发生摩擦。随后,四人回到旅馆带上匕首、砍刀来到饭店追打常某。常某逃到饭店外,仍不解气的四名中学生继续追打。在南胡西村一过道内,他们将常某打倒在地,并不断地对他拳打脚踢。随后,宋某、马某拿出匕首、砍刀对着常某连捅带砍,致其重伤后逃走。

  11日凌晨4时许,警方根据掌握的情况连夜行动,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查缴了匕首、砍刀等作案工具。经审讯,四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