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夫妇加入抚顺雷锋家园 郑重承诺助人为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7:31 温州新闻网

  本报抚顺消息 (特派抚顺首席记者 于欣)站在雷锋像前,2位金发碧眼的“洋雷锋”郑重宣誓,“要像雷锋那样”,“奉献爱心”“助人为乐”。

  昨天,被称为“雷锋家园”的抚顺市学雷锋爱心小组举行了新成员加入仪式,10名新加入到“雷锋家园”的学雷锋志愿者中,包括雷锋战友,曾任雷锋班班长的薛三元老人和雷锋所在连队的司务长杨丰普老人,还包括来自美国的瑞恩·沙菲特夫妇。

  沙菲特夫妇家住美国科罗拉多州,今年29岁的瑞恩·沙菲特以前在沈阳一所学校教书,3年前,他听说抚顺有个“雷锋家园”,曾多次专程到抚顺参观学雷锋爱心小组,并参加了学雷锋的志愿活动。

  回到美国后,沙菲特广泛宣传“雷锋家园”的事迹,他还几次组织美国友人前来参观“雷锋家园”,他和妻子也决定,正式加入到“雷锋家园”,加入到学习雷锋的行列中。

  今年,已经回到沈阳做生意的沙菲特夫妇商量一下,决定利用“雷锋家园”举行接纳新成员的机会,正式宣布加入“雷锋家园”,“以雷锋为楷模”。

  根据夫妇俩的计划,他们现阶段学习雷锋的主要方式是每月至少到抚顺一次,在学雷锋爱心小组开办的英语培训班上,义务进行英语教学。

  同时,他们还将继续向自己身边的人宣传抚顺的“雷锋家园”,鼓励身边出现更多的“洋雷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