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国男子整形出2个命根 妻子看后吓得仓皇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7:31 温州新闻网

  据英国《太阳报》3月12日报道,德国柏林一名男子在一次车祸中失去“命根子”。经过治疗和手术,医生为他造了一个具备了生育功能的新生殖器。但该男子对此并不满意,日前,他要求医生为他重换一个既美观又实用的“命根子”。为了确保男子的生育功能,为他又装了一个生殖器的医生并未取下第一个,导致该男子长了2个“命根子”。孰料该男子的妻子看见之后吓得不知道逃到了哪里。

  再造“命根”帮他生下儿子

  1997年,现今40岁的柏林摩托车手麦克·格鲁布由于发生车祸,不幸失去了“命根子”。经过抢救手术,格鲁布不但脱离了生命危险,还意外地获得了一个新的生殖器。

  柏林意外事故医院的整形医生马库斯·昆特斯基使用格鲁布身上的皮肤组织、脂肪组织、肌肉组织和骨头,为他造了一个新的生殖器。经过130多次的修复手术后,这个生殖器不但与身体完美结合,还具备了所有男性应有的功能。2004年,格鲁布与25岁的妻子比安卡生下了儿子阿蒂尼。

  外形太丑又造了一个

  不过,这个有着生育功能的“命根子”外形极为丑陋,格鲁布一直对这个生殖器不太满意。在儿子出生后,格鲁布便越发觉得自己无法忍受它丑陋的外观。于是,为了获得一个既美观又实用的“命根子”,格鲁布再度来到昆特斯基医生处,请求医生为他重造一个“命根子”。

  在格鲁布的央求和诉苦后,心软的昆特斯基医生日前决定再度实施手术,为格鲁布再造一个新的生殖器。经过第140次手术,医生成功地在格鲁布原来生殖器旁边,装上了第二个新“命根子”。在这个新生殖器可以顺利获得血液供给,并且与睾丸连接,拥有生育能力前,昆特斯基医生决定暂时保留原来的生殖器。于是,格鲁布便拥有了2个“命根子”。

  妻子看了吓得逃走

  看到自己新奇的下身之后,得意的格鲁布便开始向妻子比安卡炫耀。仍躺在医院病床上的他神秘地告诉妻子,自己成了一个奇人。在妻子困惑的眼神下,格鲁布脱下裤子,向她展示了自己的“双命根子”。看到丈夫下身忽然多了一个生殖器后,比安卡吓得脸色苍白,开始尖叫起来。定了定神之后,浑身发软,几乎晕过去的比安卡找借口离开。她以最快的速度奔回家中,收拾东西,仓皇逃走了。

  现在,尽管格鲁布有着常人没有的“双命根子”,但是,他却失去了妻子。躺在病床上的他说:“我有了2个生殖器,但是没了妻子。现在,我只想处理掉其中一个,然后将妻子找回来。我只希望过普通的日子。”

  有报道说,本周播放的德国电视纪录片“最后的生殖器手术”讲述了格鲁布的故事。作者:水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