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不遵守纪律 老师令全班学生对其痛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5: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 (记者 陈国营) 近日,永年县纺织厂子弟学校三年级学生陈柯的家长向本报投诉称,老师命令全班学生依次对陈柯(化名)拳打脚踢,原因是陈柯没有遵守课堂纪律。老师的这种行为使陈柯的心灵受到严重伤害。

  陈柯的父亲陈先生和母亲卢女士向记者反映说,3月10日,陈柯从学校回到家以后说自己腿疼,但是未说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看着不严重就没有介意。3月11日,卢女士来到
学校想看看孩子的表现,结果发现自己的孩子在讲台上站着,卢女士认为孩子一定是做错了什么,老师管教一下也是应该的,所以仍没有介意。

  放学后她来接孩子时,却听到了同学们的讲述,让她大吃一惊。孩子们告诉她,10日下午,全班的女同学在讲台上接受提问。陈柯从自己的座位上走到别人的座位上,被正在上数学课的王老师当场喝住。老师让陈柯站到讲台上,命令所有的女同学每人向他身上踹一脚。女生们不敢违抗,依次向陈柯的身上猛踹。有的女同学不忍下脚,踹的力度不够,王老师就命令再踹,直到老师满意为止。陈柯说自己当时非但疼痛难忍,而且羞愧难当。

  3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永年县纺织厂子弟学校采访,孩子们踊跃讲述当时打陈柯的经过,他们说,使用这种方法惩处陈柯一共两次,第一次是男生打。孩子们边说边学着当时打陈柯的情景。一男孩子说,当时自己用力过猛,打偏了,一拳打在墙上,致使拳头关节部位受伤流血。

  据该校校长介绍,负责教陈柯数学的是一刚刚调来的男老师,至于打学生的事情校领导还不知道。校长表示,一定要进行调查,给家长和孩子一个说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