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闯红灯拦汽车 当着出租女司机面撒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8:48 四川在线_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何筝 实习生 邓韵) 昨(14)日下午,洗面桥横街路口,一醉汉当街和汽车耍起了“游戏”:闯红灯,拦汽车,还欲当着女司机小便。关键时刻,路人刘先生和巡逻队队员杨长金合力制止了他。

  下午2时,洗面桥横街车水马龙,一片繁忙景象。市民刘先生骑着自行车停在路口,等绿灯亮起。一名中年汉子却歪歪斜斜地横穿马路,原本行驶得好好的一辆辆汽车被他吓得
收住了脚步,“吱———吱———”汽车刹车摩擦路面的声响连续不断。

  那名中年汉子嘴叼一支烟,手提塑料袋,对过往汽车视而不见,自顾自往前冲。行至路中央,他突然拦住一辆出租车,“砰、砰、砰”,朝着车盖张牙舞爪地挥起了拳头,嘴里还大喊大叫。驾驶座上的女司机吓得面无血色,大气都不敢出。旁人还没回过神来,那汉子又拉开了裤子拉链,要当着女司机的面朝车轮撒尿!

  “你要干啥子?!”刘先生骑车飞奔过去,厉声喝道。突如其来的吼声让那汉子愣了一下,他吃力地转过头来,斜着眼睛问:“你……你你是哪个?”浓重的酒气扑鼻而来,原来是个喝醉了的酒鬼。“你太不文明了!走,跟我到边上去!”洗面桥横街社区巡逻队员杨长金正好经过此地,上前扭住醉汉,强行将其拽到路边。几分钟后,110赶到将醉汉带离现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