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5南京楼市"第一展"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2005南京楼市“第一展”已准备就绪,各家楼盘布展现场热闹非凡!昨天,记者在江苏展览馆布展现场看见,一些楼盘的展位雏形已经出现。不少开发商不惜花重金聘请知名设计师设计展台,想借助“第一展”,在3月17日-20日参展期间,将楼盘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到南京市民面前。

  王府级“四合院”现身楼展

  金黄色的琉璃瓦、大红的墙、汉白玉护栏……昨天下午,一家带有王者气势的仿古建筑在房展会布置现场出现,据设计师王先生介绍,古色古香的味道正是配合了该楼盘的高贵古典气质。这就是位于江宁楼盘带有浓郁北京风情的“四合院”。

  据了解,江宁这家名为“四合院”的楼盘是南京天工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据有关人士透露,该项目虽然还没有开盘,但可以销售的套数一共只有9套,完全是原汁原味的老北京风情。“我们这样的四合院可是按照王府级别来建造的,最小的一套就有400多平方米。所以展位也要大气,色彩的运用上要与皇家建筑吻合,一点也不能马虎。”

  香泉湖畔好风光

  在展会东北角,一个490平米的大展台,被南京著名的地产代理公司——垠坤置业有限公司一家包了下来。这里,昨天竖起了10米多长的楼盘风景带,蓝色的香泉湖让人顿时心旷神恰,这就是南京建宇房地产开发公司精心打造的“中国香泉湖国际度假中心”。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度假中心的设计由瑞典皇家设计院设计,计划总投资12亿元,用6年时间打造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旅游地产,首批220套酒店式度假型公寓投放市场开盘销售。此次趁热打铁,借助南京楼市“第一展”,推出的休闲度假型公寓,必将火爆南京房地产市场。

  色彩缤纷,上演“春天的故事”

  在现场,记者发现,各家楼盘的主打色都不尽相同。白色把握现代气息、红色尽显高贵气质、蓝色凸显休闲浪漫、绿色演绎春意盎然……

  2005南京楼市第一展即将开幕

  作者:沙文蓉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