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月底刘若英来南京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4月底,“奶茶”刘若英将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个唱。在演唱会开始前,刘若英本人还将来南京宣传造势。为了让茶迷们有品味“奶茶”的机会,快报“奶茶吧”今天开张。凡是真心喜爱刘若英的粉丝们都可以到快报文娱部来报名,入选者可与刘若英交流、k歌、合影……名额有限,茶迷们,赶紧行动吧!

  有人说,不算标准美女的刘若英,就像杯温暖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
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喜欢刘若英的人,欣赏刘若英的人,都是被“奶茶”内在的丰富滋味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恋这种久远的芬芳。

  有人说,奶茶刘若英有太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凡事独特的解读角度,她一张嘴巴就让人惊喜不断;她演戏总是流露出小女生的可爱以及一点无厘头的古灵精怪。

  刘若英就是那么惹人喜爱,而她自己的事业也经营得红红火火。从去年到今年,演唱会、新专辑、电影、舞台剧……几乎每个领域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刘若英不仅完成了在上海、北京的个人演唱会,发行了她的第十张专辑《听说》,还因扮演了贺岁大片《天下无贼》中的“贼婆”王丽而获香港金紫荆最佳女主角……

  难怪歌坛大哥大李宗盛也乐意为“奶茶”写歌,歌的名字叫《她的温柔》。歌词为:她的确温柔/尽管有时候她的心没有你想得保守/她真温柔/三十岁之前不停漂流那是因为青春/爱情/她们都想要有

  请到快报“奶茶吧”来吧,您只要具备下列一项条件,就可以品味香浓的“奶茶”了:

  1、要本人亲自到南京市正洪街18号东宇大厦2107号快报文娱部来报名。

  2、要说出喜欢奶茶的理由,拿出喜欢奶茶的证据(比如自己收集了奶茶的很多专辑、海报等)。

  3、说说你曾经追随奶茶的故事(比如奶茶在北京、上海开演唱会,你特意跑去看,最好能够拿出当时的门票)。

  4、可以拿出非常有意义的、独特的礼物。礼不在大小贵贱,只在乎心意。

  5、长得和刘若英很像。

  6、能完美演唱奶茶的经典歌曲。

  4月底刘若英来南京开个唱

  作者:胡玉梅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