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济型酒店巨头如家入渝 价格相应较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国内著名经济型酒店———如家酒店连锁市场部负责人昨日透露,今年4月,如家将在上清寺附近开出第一家经济型酒店,约有100间房间。并且,“以后,如家在重庆绝不只开一家店。”

  在2002年6月,如家酒店连锁由国内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首都旅游国际酒店集团与携程旅行网共同投资组建,旗下拥有“如家快捷”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截至去年年底
,如家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拥有50多家连锁店,如家酒店连锁目前日均出租率达到90%%以上,平均房价在200元左右。

  预计到今年年底,如家会发展到80家连锁经济型酒店,以上海、北京和广州为中心,重庆、成都和西安则是在西部重点发展的城市。

  据悉,经济型酒店与普通酒店的区别是:舍弃了一般酒店利用率较低的部分设施及服务项目,强调提供最基本的食宿设施及项目,装备简约合理,主要定位是中小商务人群和休闲游客,价格也比星级酒店便宜不少。比如,如家的标准房价格基本上控制在168—298元左右。

  本土经济型酒店入住率高达90%%

  由小天鹅集团投资的经济型酒店“天鹅之星”,日前在江北观音桥正式开业,据“天鹅之星”市场部人士介绍,目前酒店入住率高达90%%,客人主要以游客和一般商务客人为主。

  据悉,“天鹅之星”只为客人提供休息与餐饮服务等主要服务,其它的娱乐休闲性附加项目不在服务范围,目前酬宾期间标间价格为120—130元,4月30日后,根据房间面积大小,价格会有所上涨。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但丁采写)

  长安涉足酒店业

  本报讯 长安首家四星级酒店———华都假日酒店,将于今年底正式开业。长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时玉宝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该项目主体已完工,位于五黄路长安华都附近,由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并由洲际酒店旗下假日酒店品牌管理。

  今年,长安地产除涉足酒店业外,首个独立运作的房产项目“长安丽都”也将于今年6月推出。长安地产在该酒店与另一个住宅项目“长安丽都”上的资金投入超过了8亿元。另外,长安在河北、南京的地产项目也在洽谈之中。(记者 聂玉虎 实习生 李玲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