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治安形势总体平稳 盗窃案、交通事故及火灾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26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5日消息:市公安局昨天发布每旬治安播报,3月1日至3月10日,本市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但盗窃案、交通事故和火灾全面上升,一些刑案发案比较突出。

  据统计,3月上旬全市共发生各类盗窃案件2148起,比2月下旬上升了58.2%。其中,扒窃案件的上升幅度较大,共发生456起,比2月下旬上升了80.2%。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地铁时,尽量避免携带贵重物品或大量现金,随身携带的拎包、背包等须放置在胸
前视线范围内,尤其在车厢人员拥挤时,要保持警惕,如发现有扒窃行为或扒窃嫌疑的现象,请拨打反扒热线63777110。

  道路交通方面,上旬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79起,比2月下旬增加了一倍;事故造成25人死亡、62人受伤,经济损失37.97万元。近日,上下班高峰时段,连续发生了多车追尾相撞的交通事故,究其原因,均为司机在高架、外环线等处盲目高速行驶、导致刹车不及所致。

  消防安全方面,上旬全市共受理火警报警771起,比2月下旬上升24.4%;其中出水扑救火灾145起,比2月下旬上升72%,造成6人死亡。从发生的火灾事故分析看,居民住宅火灾事故仍呈高发态势。

  作者:选稿:施烨剑 来源:东方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