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上掉下“大馅饼” “中奖”16万来设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 一封普通的信函,拆开后是一份企业简介和一张刮奖密码单。昨天,市民常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她家信箱中收到了一封信,她刮得一个号码,按信中简介上的要求拨通电话后对方告知,她的密码中奖15.8万。

  常女士按企业简介要求,打通简介上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名女子的声音,对方说,这里是厦门华鑫有限公司兑奖处,经核对密码,常女士已中15.8万元现金支票一张
,持有效证件到厦门领奖。

  常女士推说不能亲自到厦门,能否通过其他方式领奖,对方则说,考虑到你的实际情况,你可以通过汇款方式先汇出1750元的公证费,然后,由公司帮你代办相关手续。

  昨天,记者按照这份署名“华鑫”的公司电话,拨通对方电话后报出了常女士刮得的密码,对方传来的是一女性声音,她说,这是你家里的电话吗?得到肯定后,她说,请等5分钟再告知查询结果,此后的回答基本上是与常女士所说相似。只是,对方坚持要本人前往领取,因为要交公证费和办理一些常规手续。对方报出的领奖地址先是厦门市湖滨中路568号21楼,后又说整幢大楼都是公司的,只要到一楼说是领奖的,就会有人接待。

  但是,经查询厦门“114”得到的回答是,没有这家公司的电话。(益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