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公交车上抢方向盘并当众脱去外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47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名酩酊醉汉在一辆420路公交车上借酒撒泼,抢夺方向盘、殴打司机并当众脱去外裤。等到男子被警方制服,花家地街已经堵塞20多分钟。

  据车上的乘客闫先生介绍,当时那辆420路公交车由南往北经过丽都路口,一辆小公共汽车从辅路切到主路,司机踩了一下刹车继续往前开。刚开过200米左右,一名二十五六岁、个子不高但身体结实的年轻男子在车后嚷嚷,要司机把车停下,大喊刹车时他被磕到了。
闫先生说:“我听他说话满脸酒意,好像喝了好多酒。”

  那年轻男子一边说一边走到驾驶座旁,伸手去抢夺方向盘。为防止意外,司机赶紧停车。长长的公交车停在路中间,后面的车没法通过,排起长队。

  正在这时候,那年轻人竟然抡起拳头要打司机,售票员见状赶紧报警。年轻男子显得有些紧张,大声叫喊要下车。见司机不肯开车门,男子说自己要小便,大家还是不让他下车。只见男子一不做二不休,竟然解下裤带,当众脱下自己的蓝色条纹外裤丢在车上。几分钟后,男子再次冲上去死死揪住司机头发。闫先生和另一名乘客去拉架,“可是他拽得特别紧,我们怎么拉都拉不开。”那名男子使劲把司机从驾驶座上拉到地上。最后闫先生等人终于掰开他们,他的外套袖子也被拽破。

  年轻男子有些失控,他穿着秋裤就从车窗往外爬,车外围观群众见他刚探出头就推他回到车里。下午2点20分左右,几名民警赶到带走闹事者。2点半左右,花家地街恢复了交通畅通。

  公交420车队的程队长说,被打的司机姓王,昨天醉汉扯掉了他一大把头发。闹事者已被查明叫刘宝库,在东直门公交派出所录口供时还因为醉酒说话不利索,因醉酒滋事他已被治安拘留。

  来源:

  新浪 责编:实习编辑曹静 作者:京华时报/周逸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