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狂撒两千元钱后从商厦天井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20 生活报

  本报14日讯 今日13时许,一男子狂撒两千元钱后从某商厦的天井上跳下身亡。目前死者身份和自杀原因不明。

  14时许,记者赶到突发事件现场,某商厦内已是一片混乱,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横在商场一楼大厅内,尸体周围散落着大量的百元现金,数名警察和保安在尸体旁边忙碌着。几名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一幕,当时他们突然发现从楼上飘落下来很多百元现钞
,正在大家抬头向上张望时一个人从楼上坠下。警察在死者身上找到一份13日签订的保险单和一个证件,证实该男子姓王,41岁,是绥化市四方台人。经现场清理,该男子死前共扔下了二千余元钱。商厦的一位负责人称,该男子在跳楼前并未购物,也未与商厦的工作人员发生过争执。

  就在记者了解情况时,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一名前来采访的女记者因拍照已被该商厦保安打伤。记者随后在该商厦二楼看到了被打伤的这名女记者,她一只手的三根手指蜷在一起,人已经处于休克状态。该商厦的保安王某称,他看到有人要拍照,便上前抓住相机制止,与这名女记者争执了三分钟左右,但不知道她是怎么受伤的。

  看到女记者休克,现场数人拨打了报警电话,但始终未见到警察来处理。正当120医护人员现场救治休克记者时,大家在商场一个柱子后面碰到了一名警察,当大家走过去说明情况时,这名警察竟扭头就走,众人一直从商场追到派出所,警察还是没有受理报案。

  17时许,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休克的女记者双手仍抽搐不止。医生称其需要入院观察。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死者身份和死亡原因。 (本报记者 时继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