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灭绝人性强奸母亲与大嫂 哥哥除掉恶棍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天府早报消息:不时骚扰读书女孩,还先后强奸母亲与大嫂,这样的人杀了他还有罪吗?15日,双流法院将开庭审理这起亲母与两个儿子涉嫌故意杀死幺儿一案。

  案情:哥哥除掉恶棍弟弟

  双流县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称,3被告人系母子关系,分别是受害人张万安的母亲和两个哥哥。受害人张万安患有精神分裂症,不时打骂母亲和家人,还强奸大哥张万成的妻子。此外,张万安还经常打骂周边群众,使四周不得安宁。2004年8月24日,3被告人预谋打死张万安。当晚9时许,张万成、张万明在双流县太平镇碰见弟弟,用扁担、木棒将其打死。检察院认为,3被告人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应当以故意杀人罪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村民:为民除害希望轻判

  “他(张万安)死有余辜!”昨日下午,当地村民杨昌平得知此案将开庭的消息后称,张万安在村上不务正业,村上不少女孩在放学路上被他调戏过,因他身材高大,受辱人都是敢怒不敢言。这之后,他越发嚣张,竟灭绝人性地强奸了大嫂和母亲。

  杨认为,张万安的母亲和两个哥哥杀死他是为民除害,也是替自己雪恨。“村上的人对他们都很同情,明天我们包车去听庭审,希望法院能判轻些。”

  家人:原想教训结果失手杀人

  昨日下午5时,记者联系上了被告人张万成的妻子。她称,因家里经济紧张,丈夫时常在外打工。2003年10月一天下午,她在家做饭时被张万安强奸。后来,婆婆跑到简阳的二儿张万明家,说小儿在两三年间强奸她多次,她不想回家了。婆婆与张万成、张万明商量,要给张万安一个“教训”,没想到失手打死了他。对于有关方面说张万安有精神分裂症的说法,张万成的妻子一个劲地否认,“那是他装的,他做坏事时一直神智很清醒。”

  恶男灭绝人性强奸母亲与大嫂 哥哥除掉恶棍弟弟

  作者:李晓波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