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十市民欲重走知青路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39 云南日报

  昨日,40余位市民向本报和《非常大不同》栏目报名参与“五四圆梦计划”,另外我们的读者热线还接到了数十个咨询电话。

  自从征集老知青和年轻人共同重走知青路的消息见报后,本报热线4100000就响个不停,直到晚上7时,还不断有市民打进电话报名。报名者中有老知青姐弟,也有父女,还有不少人说想约上知青朋友一道去。因此老知青和年轻人各5名的名额就显得少之又少。

  当了解到活动中只有参与节目录制的10人能够享受吃、住、行全部免费的情况后,好几位老知青表示:“我们愿意自费去,能不能把活动规模搞大一些?这么多年了,我们想热热闹闹地回去看看。”昨日记者与组委会取得联系,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由于电视节目拍摄的需要,组织大规模的知青返乡可能性不是很大。组委会将在所有报名者中选择回城后从来没有返乡,并且身体状况良好,有时间参与节目录制的老知青,而5名年轻人的名额也要经过下一步的选择才能最后确定。

  请希望参与“五四圆梦计划”的市民继续拨打本报热线4100000,也许你们的特别经历能够成为参选的有利条件,请抓住机会吧。

  马益华 钱春珠(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