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5健康·维权”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王国俊实习生黄橙

  【金陵晚报报道】 年年3·15,今天又是3月15日,本报特联合有关单位和部门在江苏展览馆举办“3·15健康·维权”活动。

  长期以来,本报热线新闻一直“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反映百姓呼声,全心全
意地为百姓服务。今年3·15前夕,本报在南京媒体中独家打出了“3·15”维权联合大行动,先后为你解读霸王条款,邀请秘书长帮你维权,记者帮你奔走维权,这些举措让金陵晚报的读者切实地感受到了报社与读者的零距离接触,受到了众多读者的肯定。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3·15,今年3·15的主题是“健康·维权”。为提高消费者的健康消费和维权意识,保护消费者生命健康权,本报特联合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和单位在江苏展览馆举办“3·15”健康·维权活动。在活动现场,我们的记者将接受你的咨询,了解你的疾苦,报道你在消费中的不幸遭遇。

  本次活动时间为今天8点30分到16点,本报现场咨询维权的地点为江苏展览馆二楼。我们的记者将在现场等待你的到来,共同构建健康透明的“3·15”。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