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拾破烂男子专寻名人隐私 年收入25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07 温州新闻网
英国拾破烂男子专寻名人隐私年收入25万英镑(图)
“垃圾王”本杰明·佩尔

  据14日《泰晤士报》报道,一名每天深夜在伦敦街头律师行外的垃圾袋中拾破烂的男子,每年收入竟会高达25万英镑!因为慧眼识珠的他,总是能在“垃圾”中淘到大量“名人绝密隐私”和“重要案件证据”,并将寻获的“垃圾”循环再用,由此得以迅速发家致富!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舰队街的阴沟老鼠》,首次惊爆英国“头号垃圾王”致富内幕。

  据报道,新书《舰队街的阴沟老鼠》由英国前著名记者马克·沃茨所著。书中称,这名靠挖名人“垃圾”致富的男子名叫本杰明·佩尔,41岁,绰号“垃圾王”。每天深夜,他总会开着自己的大卡车悄悄前往伦敦各大律师行外,步履蹒跚地戴一双橡胶手套在废物袋中费力地搜寻破烂。

  但是佩尔找的绝非一般的“垃圾”。其中包括大量名人隐私——不仅有著名歌星艾尔顿·约翰的开支细节,甚至还有流行歌手妮可尔·爱普莱顿如何为其绯闻情人、歌手罗比·威廉斯秘密堕胎的绝密资料!最匪夷所思的是,“垃圾”中,竟还有法庭上一些重要案件的呈堂证据!据悉,正是靠着这些“垃圾”,佩尔迅速发家致富,目前,他每年收入竟高达25万英镑!

  据透露,每当佩尔发现“有用的”垃圾时,都会立即送往包括《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等权威报社在内的各大英国媒体或相关机构讨价还价。而在后者看来,他提供的“垃圾”绝对是价值连城的“宝贝”,因此他总能卖个好价钱。

  但有趣的是,在其事业起步阶段,每当佩尔被问及他是如何搞到这些猛料时,他绝口不提自己捡垃圾的事实,而谎称自己是一名“计算机黑客”,文件都是通过合法的“高科技手段”获得,孰料,凭着这番谎言,他竟逐渐成功取得一些报社的信任。

  据新书《舰队街的阴沟老鼠》称,佩尔的“垃圾事业”是如此成功,甚至影响到近期两宗在英国轰动一时的特大诽谤案。

  其中一宗案件,是英国保守党前议员内尔·汉密尔顿状告“亿万富豪”穆罕默德·法耶兹诽谤一案。众所周知,后者是与戴妃同车丧命的男友多迪的父亲。书中披露,在此案开庭前一天深夜,神通广大的“垃圾王”佩尔,竟在原告律师办公楼前的垃圾桶内,找到一份其精心准备的开审陈词!佩尔如获至宝,立即联络法耶兹,开出高价把这份文件卖给他。法耶兹当然矢口否认他作过类似交易,但书中披露,正是凭着该文件,法耶兹的律师处处占尽上风,最终打赢官司!

  另一宗案件,则是在英国政界引发轩然大波的保守党前内阁大臣乔纳森·艾特肯诽谤案。书中披露,身为前财政部第一副大臣的艾特肯,在离职前夕突然被《卫报》爆出受贿丑闻,艾特肯愤然以诽谤罪将媒体告上法庭。不料,“垃圾王”佩尔再度出山,竟于开庭前夕在大臣律师行的废物袋中找到了罗列艾特肯退休金与资产的资料!最终,艾特肯不仅输掉官司而且颜面扫地,当局也将其资产冻结!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