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智力有问题 不觉禽兽汉强奸八岁女孩已五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31 桂龙新闻网

  核心提示

  从8岁开始,整整5年,昌图女孩欣欣(化名)不断被同村“禽兽汉”张佰祥强暴,今年2月28日,忍辱怀孕的欣欣在受到张佰祥的再次蹂躏后,含愤报案。就在张佰祥这个58岁的“老禽兽”被抓获后,欣欣生下了一个代表着屈辱的男婴……

  今年3月5日,昌图县亮中桥镇武胜村13岁女孩欣欣(化名)在昌图县医院生下了一个男婴,而作孽者就是在该村有“能人”和“老实人”之称的张佰祥。已经被警方抓获的58岁的张佰祥被欣欣称为“大爷”,但就是这个年龄足以当欣欣爷爷的“老禽兽”,在欣欣8岁时,丧尽天良地强暴了欣欣,而且,5年来,他从未停止过对欣欣的蹂躏。

  昨天,记者赶到欣欣的家里,一边倾听欣欣的控诉,一边为这个花季女孩的不幸而流泪、愤怒……

  受辱欣欣怕见人

  锁死藏身房门

  亮中桥镇武胜村薛岭是一个只有200多人的自然屯,欣欣不幸的遭遇让这个平静的村庄变得沸沸扬扬。欣欣家住的是三间破瓦房,为了保暖,窗户被塑料布遮住了,敲了几下门,记者突然发现:一把铁锁将房门紧紧锁死。

  “欣欣和她的家人去哪里了呢?”就在记者准备转身离去时,屋里传出了一个女孩弱小的声音:“谁?”在经过简单的对话后,女孩告诉记者,她就是欣欣,门上铁锁的钥匙在父母手中。

  随后赶到的欣欣父母告诉记者:现在的欣欣非常害怕见到外人,为了保护她,父母只能这样做。

  回忆5年前一幕

  欣欣眼神恐惧

  走进欣欣的家里,记者看到:欣欣躺在炕头,身上包裹着厚厚的棉被,脸上几乎没有血色,眼中满是恐惧无助的表情。

  欣欣的家很穷,柜子已经残破,棉被缝着补丁,家中连一台黑白电视机也没有。欣欣告诉记者,家里这样主要是因为父母的智力有问题,母亲不认识钱,父亲不会算账。家中例如办年货、买种子等事情,都要靠她这个正常人出面解决。

  谈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13岁的欣欣痛哭失声。她告诉记者,张佰祥与他们家相隔不远,两家人很熟。大约在她8岁的时候,张佰祥将她带到自家的烤烟房,给她水果吃,然后就强奸了她。事后,张佰祥威胁欣欣:“不准告诉你父母,否则就整死你。”当时,幼小的欣欣根本不懂得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就觉得事后下身特别疼。回到家中,欣欣没敢将此事告诉家人……

  “禽兽汉”百般蹂躏

  怀孕欣欣报案

  从那一天开始,欣欣成了张佰祥的泄欲工具。此后的5年中,欣欣几乎每个月都会被张佰祥强行拽到烤烟房、养鸡房或家中,惨遭蹂躏。

  2004年9月,欣欣升入中学,已经懂事的她,为了躲开张佰祥的魔爪,放学就回到家中,极少走出家门。而欲火中烧的张佰祥则恬不知耻地跑到欣欣家中,当着欣欣父母的面,拉扯欣欣跟他玩扑克。欣欣智力有缺陷的父母,直到此时也没想到张佰祥会强奸自己的女儿。

  去年年底开始,欣欣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不明就里的父母以为孩子长胖了,欣欣也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怀孕了,毕竟,怀孕这个字眼对13岁的欣欣来说,是个陌生的字眼。

  今年2月28日中午,父亲安排欣欣到张佰祥家去取车筐,张佰祥将欣欣堵在屋内,不顾欣欣的强烈反抗,再次强奸了她。再也无法承受这种耻辱的欣欣,当晚将自己5年来屡遭张佰祥强奸的事情告诉了父亲,随后,欣欣报案。当天晚上,张佰祥被亮中桥镇派出所带走,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他被看押在昌图县看守所。

  也许是因为遭遇了暴力,也许是精神上受到了刺激,3月5日,欣欣在昌图县医院早产,生下一个男婴。3天后,婴儿夭折。

  一张虚伪面具

  帮“禽兽”隐藏数年

  欣欣被张佰祥蹂躏长达5年之久,为什么没人察觉呢?据记者了解,除了欣欣父母智力有问题外,张佰祥在村中的虚伪表现也是重要原因。

  记者在村中了解村民对张佰祥的看法时,村民们告诉记者,张佰祥平时“老实厚道”,同村人家的大事小情,他都到场,与村民们的关系很好。这种说法也得到了欣欣的父亲及其亲属的认同。欣欣的父亲告诉记者,有时张佰祥还到家中来,与欣欣及欣欣的弟弟一起打扑克,欣欣不搭理他,张佰祥就拽着欣欣的胳膊,笑着说:“陪大爷玩会。”

  张佰祥这张伪善的面具,欺骗了所有的人……

  欣欣一再表示

  一定严惩“禽兽”

  据欣欣大伯家的哥哥介绍,欣欣读书非常用功,成绩很好,曾是全年组的第三名,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学生。昨天,说到回学校读书的事情,欣欣的情绪显得异常激动。她哽咽着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读书,可是出了这样的事情,她再也没脸见同学们和老师了……

  对于禽兽不如的张佰祥,欣欣反复表达了一个愿望:严惩张佰祥。

  来源:

  21CN 责编:实习编辑曹静 作者:赵天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