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中学生误入黑店 民警昼夜寻找救其出“牢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3:04 金鹰网

  金鹰网湘乡3月15日讯 (记者 山木 通讯员 彭正根 彭江) 湘乡某中学三名女学生因厌烦学习,竟然结伙逃学。经过师生和民警不分昼夜的近十日寻找,终于在湘潭一歌厅将三名学生解救出来。近日,湘乡市泉塘派出所民警成功解救三名厌学出走而误入黑店的女学生,民警对学生高度负责的行为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盛赞。

  3月1日下午,湘乡某中学高229班三名女生因厌烦学习而萌发外出打工的想法,竟然
瞒着学校老师及家长相约走出校门,她们坐车到湘潭汽车西站,在车站招待所住了一宿之后,通过湘潭一职业介绍所寻找工作。职业介绍所承诺介绍这三名十五六岁的学生到酒店打工,月工资500元。岂料最后竟将三名学生送进了某歌厅,并切断了其与外界的联系。

  学校老师在发现学生离校后,当晚就在学校附近的网吧及电游室寻找。次日,学校校长丁某与泉塘派出所联系,制定了寻找措施和方案,并专门成立了搜寻小组,出动了二百多人次,先后在娄底、湘乡、湘潭、长沙、株洲等地,对三名学生有可能前往的亲朋好友的住处进行了寻找,并针对三学生使用的QQ号码,通过网监部门进行网上监控,终于在3月10日下午,得到三学生在湘潭某歌厅的信息,但歌厅老板虚晃一枪,带三人打的到株洲,用固定电话打电话回家,告之其在外打工,叫家人放心,随后回湘潭,造成一种人在株洲的假象,企图引开人们的视线。

  费尽周折后,泉塘派出所民警和学校老师一道,找到了在湘潭某歌厅打工的三名女学生,但歌厅老板以他交了职介费为由,如不拿钱来,就不让走人。最后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才成功地将三学生解救回乡,迷途的羊羔终于回到了亲人的怀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