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忘年恋”让家人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33 生活报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请保姆竟会给自己请回一个‘小妈’来,这日子以后怎么过啊?”14日,家住南岗区学府四道街的张先生郁闷地说。

  原来,张先生的母亲长期瘫痪在床。春节前,他请了一位20多岁的家政工伺候母亲。可没成想,两个多月后,60多岁老父亲竟然和这位小保姆渐生好感。

  “现在邻里们见到我眼神都不对了。这叫我以后怎么出门?”张先生无奈地说,如果母亲去世了,父亲再婚也无可厚非,可老人还好好地躺在床上,他着什么急啊?

  不久前,气愤的张先生终于和小保姆撕扯在一起,9岁大的儿子抱着奶奶痛哭,张老汉唉声叹气地离家出走。最后还是邻居拨打了110,民警赶来才制止了纠纷。“怎么电视剧里的情节都能让我家赶上呢?”(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