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戒有了手机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3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八戒那天晚上猛一下子收到N条短信,有点手足无措,但急中生智的水平八戒还是有的,于是八戒逐一回复了短信:

  “嫦娥,我今晚要不去广寒宫我就不是人!不过,我师父今晚却要我去开会,关系到西天取经组政治业绩是否前功尽弃。唉,忠孝不能两全。我知道,你会为我在玉皇大帝面前说情帮我恢复天蓬元帅的官职。我向广寒宫前的玉兔起誓,我就是不当元帅,我也依旧深深
地爱着你,因为我爱你是无条件的啊。这么说吧,也就今晚赶上这事了,否则我天天泡在广寒宫,死心塌地地与你天荒地老地厮守在一起。你的心肝小宝贝八戒。”

  “高翠兰,家中一切还好吗?多亏贤妻你任劳任怨,我虽为倒插门女婿,但我感到无上光荣和无限骄傲。只是俺最近工作较忙,公务在身,今晚回不了家,因为师父又被妖怪捉去了,师哥和师弟都休假了,只得我一个人去救师父,时间紧迫,我得赶紧去了。永远忠于你的老实丈夫悟能。”

  “蜘蛛姐姐,我都想死你了,骗你不是人。这世界上最迷人、最漂亮、最有女人味的美女就是你了,绝没有第二个。我今晚都做好准备了去你那儿,可万万没想到我师哥要我去给他办一件要紧事,我拗不过他呀,那猴子犯起浑来先不说把我往死里整,万一要是坏了咱俩的关系就糟了。没关系,后人说得好: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姐姐,等着我,事一办完立马去你那儿。日夜思念你的温柔八戒。”

  “师哥,有吃不吃猪头三,肚子是自己的,咱们俏江南大饭店见!八戒。”

  “悟净,你小子缺智慧啊!我什么时候晚上有过空闲?搬几个箱子也叫我,你不会雇出租车呀,死脑袋瓜。如来佛那儿有什么好处替我收着,别落下。悟能。”

  “师父,牛魔王不借我芭蕉扇,不是我挑拨离间,他说您念三百遍紧箍咒给悟空听,他立马将芭蕉扇送到府上。八戒。”

  作者:八戒有了手机之后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