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公司网上招人 开业务会被一锅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董事长、财物主管、钩车锁小组、扒窃小组、拎包小组……这个利用互联网从全国招募聋哑人组成的犯罪团伙,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作案5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20余万元。3月11日,在经过了一连串的紧密追踪后,南京江宁警方彻底摧毁了这个组织严密的犯罪团伙。

  警报:盗窃案件密集频发

  春节前后,江宁区东山、百家湖和方山街道相继发生多起停放路边车内物品被盗和超市拎包盗窃案件。案件频频发生引起江宁公安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一张严密的防控大网悄悄撒开。

  锁定:犯罪团伙初现端倪

  2月21日,东山派出所民警在东山街道招商街巡逻时,当场抓获正在撬汽车玻璃封条拎包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段建国(男,31岁,黑龙江人)。因是聋哑人,语言沟通非常困难,段建国未交代同案犯罪嫌疑人情况。3月5日下午,该所民警又在女人街停车场将正在作案的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一人名叫韩兵兵(男,21岁,阜宁县人),另一人名叫江峰(男,16岁,湖北人),均是聋哑人。在民警多方努力下,他们交代了采用铁钩弄开汽车驾驶室门锁,窃得现金500余元的作案经过,并交代了以王海峰为首的聋哑人盗窃团伙,以及部分作案情况。

  擒贼:18名成员全部落网

  3月11日中午,专案组获悉该团伙人员将全部回到暂住地召开大会,商议作案的重大事宜。专案组迅速部署警力,展开抓捕行动。下午1时许,三个行动小组直扑该团伙在东山街道的三个落脚点,一举抓获王海峰等7男8女共15名犯罪嫌疑人,并缴获部分赃物。至此,这个由18名聋哑人组成的犯罪团伙涉案成员全部落网。

  震惊:小偷公司组织严密

  小偷公司网上招人 开业务会被一锅端

  作者:田雪亭 梁其荣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