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山国营林场昨又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3 云南日报
西山国营林场昨又起火(图)
防火部门呼吁:不要野外用火

  昨天的火点距前天被烧毁的山林只一个山头的距离

  昨日,昆明市西山国营林场又发山火,起火地点就在14日发生火灾的老倌箐山(关于14日的山火报道,详见本报A3版)对面约800米处的山坡上。

  据现场指挥扑火的葛姓负责人介绍,山火发生在12时20分许,由于护林员及时发现火情,火势得到迅速控制。西山国营林场、郊野公园职工以及当地村民近70人上山扑火,20多分钟后,火情被完全扑灭,整个过火面积约4亩,具体损失还在统计中。目前,发生山火的原因还不明了。至于14日发生的山火原因,现在初步查明可能有人故意放火。

  连续两天在同一地段发生山火,防火部门再次提醒:这两天风比较大,加上天气晴朗,大家千万不要在野外用火。

  赵梅圭/文 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