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面突现"吞人陷阱" 小伙连人带车摔入窨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40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6日消息:昨晚11点,来沪打工的小廉在机场中路上倒了大霉。一个无盖窨井将他连人带自行车一口吞入,摔得头破血流的小廉被同伴从污水中救出。

  在医院,脸上刚缝了十几针的小廉一瘸一拐地被同伴搀扶着走出清创室。他的右脸肿得像个馒头,一块纱布把脸包得严严实实,且满脸是血。除了头部的伤势,小廉浑身被污水浸透,不仅满身异味,还冻得瑟瑟发抖。他告诉记者,都是机场中路上的无盖窨井害的。

  小廉回忆道,深夜11点,他和朋友小魏从工地骑车返回住处。在经过国权北路机场中路路口时,注意到那里没路灯,为了不被机动车撞到,他们只能在人行道上骑车。

  骑行1公里后,小廉突然身体向前一倾,头部重重地撞上硬物,还没等他明白怎么回事,就连人带车掉进一个无盖窨井内。

  小廉跌入窨井后,同伴小魏急忙下车去救,发现这个窨井大约深1米4,井内有半米深的污水。他一把将浑身污水、血流满面的小廉拉出窨井,丢下自行车带着受伤同伴打的前往医院。

  凌晨1点,除了运输车进出发出的声响,国权北路、机场中路一带安静。记者开始寻找这个无盖窨井,由于一路过去,几百米路没有路灯,因此能见度极低。一番颠簸后,无盖窨井才被找到,此时,它的上面已盖了一块厚厚的木板。附近一家菜场的值班人员说,我们先把井口暂时堵上,等天亮了,再通知有关部门来处理。

  作者:李一能 徐哲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