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山警方破获一起重大运输贩卖毒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34 燕赵晚报

  缴获370粒摇头丸

  燕赵晚报讯近日,唐山警方一举破获一起重大运输、贩卖毒品案件,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共缴获摇头丸370粒,以及K粉、麻古等毒品。这是近年来唐山警方缴获摇头丸数量最多的一起。

  日前,路南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有人在该区贩卖摇头丸。2月25日10时许,参战刑警将正在路南区一网吧门前贩卖摇头丸的王某抓获,当场缴获摇头丸5粒,后在其家中又收缴摇头丸94粒。

  经审讯,王某交代了他与涉案嫌疑人边某等人,于2月24日从山东青岛市购得摇头丸500粒,于次日早晨携带毒品回唐。

  警方立即开始对其余团伙成员展开抓捕。25日当天便将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边某等两人抓获,次日又将涉嫌运输、贩卖摇头丸的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在这些犯罪嫌疑人的身上或住处,警方共缴获摇头丸271粒,此外还有毒品k粉1包、麻古6粒。

  据办案民警介绍,除张某外,该团伙成员均是唐山市无业人员,年龄在20岁至25岁。这些人均酷爱上网,其相互联系也多通过上网聊天进行。现这8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据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