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新加坡客商 5亿投资粮油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34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宝芝)昨天下午,市长臧胜业会见了新加坡丰益—ADM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孔丰先生一行。

  新加坡丰益—ADM公司与中国益海集团合作在我市投资的益海粮油项目,经过一年多的沟通洽谈,将于今日签约。这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选址在我市(良村)经济技术开发区。

  臧胜业会见新加坡客商时说,石家庄市的粮食产量很高,质量很好,但粮食深加工项目一直没有形成规模,对于益海粮油这个粮食深加工项目,市里非常支持,希望能把这个项目规模做大,把深加工的链条拉得再长一些。这个大项目将对拉动石家庄的农业产业化建设,巩固农业大市的地位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郭孔丰先生表示,石家庄有很好的原料和广阔的市场,力争尽快启动这个项目。副市长张殿奎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