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醉汉称携TNT炸大厦 涉传播恐怖信息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京华时报消息:前天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闯进甘家口某大厦,声称携带10公斤TNT准备炸楼。海淀警方调动50余名民警赶到现场,在民警的劝说下,这名张姓男子放下了手中可疑物束手就擒。

  当天下午2时21分,海淀公安分局接到张某打来的报警电话后,立即启动处突方案。

  甘家口派出所左副所长在赶往现场的途中,拨通张某的手机,希望通过安抚对方拖延时间。2分钟后,左副所长在大厦门前发现一名手持黑色皮包的男子。该男子手里拿着手机摇摇晃晃,民警判断该男子就是报警人。

  率先到达现场的民警拉起警戒线并开始疏导围观群众,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治安大队、防爆处突小组及市公安局防爆安检处的民警陆续到达现场。在询问情况的过程中,张某向民警坦言,自己因房产问题与大厦产生矛盾,扬言爆炸是谎言只是想制造影响。民警并没有放松警惕,要求张某稳定情绪,将手中的包放在地上,随后周围民警立即冲上前将浑身酒气的张某控制住。为以防万一,市公安局防爆安检处和甘家口派出所民警对大厦进行全面检查,在确保没有爆炸物后撤离现场。

  北京一醉汉称携TNT炸大厦 涉传播恐怖信息被拘

  作者:刘甲 万云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