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声称可提供高质量服务 记者亲历“无聊”男生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47 桂龙新闻网

  “你好,我是某高校男生,你需要高质量服务吗?”日前,这样一条短信发到南宁市民谢女士的手机里。谢女士看后又气又恼:现在的人真是太过分了!让谢女士不解的还有:发短信的人真的是高校男生?牎根据谢女士提供的手机号,记者和该男生取得了联系——

  男生欲提供“高质量服务”

  男生自我介绍说,他今年24岁,身高176厘米,体重为140多斤,是壮实类的男人,自信能为记者提供满意的服务。记者说,你还是在校学生,而且身材相貌不错,应该有女朋友了,没有必要到外面“提供服务”以满足自己,除非是为了钱。男生急忙辩解道:“我只是现在没有女朋友而已,以前我交过女朋友的……”3月14日晚10时30分,记者与该男生约好在一休闲餐厅见面。

  10时32分,该男生应约而至。他身高约173厘米,上身穿黑色套头毛衣,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白色旅游鞋,年约二十四五岁,显得很有朝气。

  在记者对面的摇椅坐下后,该男生审视着记者,然后流露出些许失望的神态,不时地环顾四周,试探性地问:“你年龄应该和我差不多吧?”记者掩饰道:“我年龄比你大多了,都结婚好几年了。”该男生不置可否地笑了笑。记者和他聊了该高校的一些事情,该男生“对答如流”,记者由此断定他确实是该校的学生。

  当记者谈到其所发的短信时,该男生却一改前几次“急于服务”的态度,称短信是他无聊时胡乱发的,所发送的号码也是随意选的,他并没有想过要以那种方式“赚钱”,只是女友回老家实习了,而自己又面临毕业,课程不多,百无聊赖才想到发这样的短信寻求“刺激”。

  专家分析男生“无聊”动机

  那么,该男生是否真的是出于无聊而胡乱发短信呢?记者就此咨询了南宁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王翔南先生。王先生表示:该男生的行为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绝对有动机的。

  他分析说,该男生所说的因为女朋友回老家实习、自己寂寞无聊等很可能是编造的。明确地说,这种人就是有目的地选择个别异性,以进行色情活动骗钱。

  来源:

  当代生活报 责编:韦力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