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14岁女孩枪杀生父辩称是帮助父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0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14岁女孩因涉嫌枪杀父亲15日被捕,但她辩解说是帮助父亲自杀。

  警方在这名女孩家中发现了一名56岁男子的尸体,女孩看上去十分镇静,说她父亲是自杀身亡。但是调查人员并没有发现遗书,女孩讲述的故事中也有许多疑点,这使调查人员开始怀疑她与父亲的死亡有关。

  后来女孩承认是自己开枪打死了父亲,但她说是在发现父亲遭受病痛折磨,并试图开枪自杀后才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解除父亲的痛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