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警车合围肇事逃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1:03 半岛晨报

  大连开发区街头上演惊险一幕,警方抓获三人,尚有一人正在抓捕中

  晨报讯(记者孙胜慧)酒后驾车,撞人撞车后逃逸。6辆警车前后夹击,将肇事车逼进死胡同。情急之下,肇事司机弃车而逃,警民合力终将肇事司机制服。

  肇事

  夏利车撞人又撞车

  3月15日20时许,一辆白色夏利车晃晃悠悠地疾驰在开发区抚顺街上,路人见状,纷纷避之。当该车行驶至解放路段时,一名正在横过马路的女子被疾驰而来的夏利车惊呆了,左躲右躲,还是被夏利车撞倒在地。接着,丝毫不见减速的夏利车又“咣”的一声撞上一辆出租车。

  撞人撞车后,肇事车继续按S形疾驰而去。

  只能在电视镜头中看到的画面惊呆了路人。几分钟后,人们缓过神来,拨打了报警电话。

  追捕

  6辆警车集体追击

  接警后,开发区交警立即出击,几分钟后便在开发区淮河路与赤峰街交叉口处发现了肇事车辆,警车慢慢靠近夏利车,巡警示意司机停车。然而,肇事司机不但没停车,一脚油门,又加速前行。

  面对在开发区各大路段横冲直撞的肇事车,时刻会发生更严重的事故危险。情况万分紧急,交警和巡警部门果断决定,立即调令5辆警车加入到追捕中。一时间,开发区上空警笛高鸣,6警车追捕一辆肇事车的惊险一幕真实上演。后有目击者证实,该车行至振兴路路段时,差点撞到一辆摩托车。

  在6辆警车的相互配合下终于把肇事车逼到辽河路一饭店的停车场内。虽然逼进了死胡同,但肇事司机并没有束手就擒,走投无路的肇事司机跳下车继续逃跑。多名警察也跳下车,跑了约200米左右,肇事司机终被制服。此时,已经是21时许了。

  交代

  酒后驾车导致事故

  经审讯,驾车逃逸者是开发区董家沟人,阎某,晚上和两个朋友在饭店喝了不少酒。刚撞人时并不是他开的车,是车上另外3人中的一人驾车。撞人后,其他3人跳车逃跑,自己是因为害怕才驾车逃逸的。

  目前,还有两人已被警方抓获,另外一人正在抓捕中。

  昨天,记者从开发区医院得到消息,被撞的女子今年24岁,右腿部受伤,目前还在接受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