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如胶似漆” 见面抢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1:07 半岛晨报

  晨报讯 (王成宾 记者柏昊) “网上投缘真没用,网友竟是贼!”初次与网友见面,就被网友抢走手机的于某心有余悸。

  “快堵住他,抢劫啦!”3月15日15时许,大连沙河口公安分局李家街派出所教导员黄林林与民警郭东平、杨健在派出所的3楼谈工作,突然听到楼外传来呼叫声。

  透过窗户,黄林林看到,一名男青年在前面拼命跑,另一男青年在后面拼命追。

  “快走!”黄林林带领两名民警立刻冲下楼,此时,一前一后两名青年刚由北向南跑过派出所。黄林林等3人追了50多米时,跑在前面的青年拦下一辆出租车坐了上去。这时,黄林林冲到车旁,拽开车门将男青年拉下车。

  原来,两人是网友,都是20岁。一个月前,两人在网上相识,聊得非常投缘,并相约在李家街的于某家里见面。3月15日下午,网友田某来到于某家,看到于某正在充电的手机,趁其不备,拿起手机就往外溜,于某发现边喊边追。

  3月15日,犯罪嫌疑人田某被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