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大劳动力市场选好“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1:5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葛红霞报道 鲁园劳动力市场将告别露天,取而代之的是宽敞明亮的室内大型场所。

  记者昨从沈阳市清理整顿劳动力市场秩序专项工作会议获悉,沈阳今年将新建包括鲁园劳动力市场在内的三个劳动力市场。目前,三个地址均已确定。

  在今年新建的劳动力市场中,鲁园劳动力市场最受瞩目。这个诞生在1991年并闻名东北三省的劳务市场一直存在争议,并曾经遭遇过关门的经历。这位负责人称,今年,露天的鲁园劳动力市场将变成宽敞明亮的室内大型场所,它的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提到具体的选址,他说,可能会选择鲁园附近的某个酒店所在的位置。

  沈阳市今年重点打造的另一个劳动力市场初步定在重工街和十二路附近,它的规模将达到6000平方米,并有望成为沈阳市最大的劳动力市场。

  此外,皇姑区劳动力市场准备在皇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大楼的基础上改建。据悉,大楼的一到三楼将全部打开,进行扩建,最后达到1800平方米左右的规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