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拜兄弟游玩溺亡》追踪:死者棺材已抬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普、李会嫔)昨日,本报对徐水县在谢访村酒厂门口停棺材一事做了报道,引起多方关注。经当地镇政府和村委会的调解,现在死者棺材已经抬走,但双方仍在经济补偿方面存在分歧。

  徐水县遂城镇书记马志信说,因为涉及到两个乡镇,为了便于协调,县政法委出面与镇政府共同协调此事,双方的根本分歧在于生还者是否应该对死者进行经济补偿。

  当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事发时出警的满城县白龙乡派出所。该所一张姓民警介绍说,出事前,他们3人在龙潭度假村一小饭店内喝了3瓶白酒后,还喝了啤酒。饭后,有人看到他们向有水的地方去了,但没人看到落水时的情况。生还者王建启接受笔录时说,其中一人想到拦水坝附近洗脸,由于地面滑人也滑下去,其他二人试图拉住一把时,结果都落水了。王爬上来后呼喊救命,附近居民才过来。

  对此,石家庄世纪鸿业律师事务所成建律师认为,从民事角度讲,3人都是成年人,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为休闲玩耍,相互间没有监护义务,生还者与死者之间也没有债权债务关系。如果死者家属怀疑生还者与死因有关,可以要求公安部门立案侦查,进而查明死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