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公共失控撞树伤4人 随意超车造成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刘晶闫峥通讯员杨国平)昨天上午,一辆小公共汽车行驶中车辆失控撞上路树,造成一人受重伤,三人轻伤。经交管部门初步认定,小公共司机随意超车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昨天上午9时45分,家住房山区的李松,驾驶北京新豪客运服务中心的“胜利”牌中型客车,车里拉了14名乘客及1名售票员。当他开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房山区京保路窦店路口,
从右侧超越同方向行驶的一辆“解放”牌小货车时,李松所驾车辆失控,车辆前部撞到路西侧路树上,造成一名乘车人受重伤,3名乘车人受轻伤。

  事故发生后,房山交通支队调派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协助抢救伤者,维护现场秩序,对事故展开调查。10时50分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经初步调查认定,李松驾车不按规定超车致使车辆失控撞到路树上是造成此事故的主要原因。

  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