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追击 3圈擒住 4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程双记者龚锐实习生张茜)昨日,成都交警三分局一大队民警安郁斌在接到报警后20分钟内,沿案发地东安南路路口附近的5条大街追击三圈,将四处躲藏的4名小偷一一挡获。

  “警官!东安南路路口有几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女孩在偷过路人的钱!”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两名中年男子拦住巡逻至东风大桥东口的交警三分局一大队02警组的安郁斌报警称。接警后,安郁斌立即驾车向东风大桥西侧的东安南路驶去,远远看见3个成年男子和一个红衣女孩在路口商量,然后两名黄衣男子沿着人行道往西走,女孩和穿黑皮夹克的男子混进了等绿灯的人群。

  上午10时25分许,绿灯亮起,红衣女孩突然去拉一名骑车妇女身后的背包拉链,但未得手。安郁斌驾车冲到望风的“皮夹克”前面,将其控制住,然后向同事求助。10时27分,卢伟忠、黄晓东和魏川三名同事赶到。安郁斌将“皮夹克”交给三人后,继续追击黄衣男。他从福字街、望福街、东安南路追到案发路口,并未发现黄衣男子和红衣女孩,搜索到福字街,在一个公交站台广告画背后发现了红衣女孩,安郁斌迅速将其挡获。

  “还有一条漏网鱼!”安郁斌沿着老路追回望福街口,驶入街口,就看见溜掉的黄衣男子。黄衣男子一见警察就愣住了,安郁斌冲过去将其擒获。

  群众告诉民警,4人已在此作案数日。他们派女孩拉包盗窃,自己负责望风。随后,民警将此4人交给了书院街派出所。据民警介绍,4名嫌疑人均是外地来蓉人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