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枪弹运输案曝出惊人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5:4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山西运城专电(特派记者 秦岭)记者昨日获悉,特大非法运输枪支弹药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接受警方审查时自称,枪支弹药是从陕西省境内某座城市的“朋友”处得来的。

  据山西警方介绍,开车的男子名叫季永剑,化名季永远,现年25岁,同案的男子真名叫刘剑,现年31岁,两人同为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人。而刘剑同时还持有化名张平的一个身
份证。

  经初步审查,刘剑自称他是天津市某油田工人。3月13日晚11时许(准确时间应在此之前),他在陕西某城市给季永剑打电话,让季永剑开车到西安市附近来接他,他支付季永剑2000元钱。3月14日凌晨2时许,季永剑驾驶租来的小轿车到了西安。对于该车后备厢内所装的武器弹药,刘剑自称是其在陕西的一个朋友托他带到天津市的,张平的假身份证也是陕西的那个朋友交给他的,并告诉他说到了天津市就会有人接货。

  民警在审查同案疑犯季永剑时,季永剑的说法几乎与刘剑说的时间、过程雷同。不过,季永剑交待说,藏在小轿车后备厢内的4把手枪是他从陕西某城市买来的。至于具体从哪里买来的、花了多少钱、准备买枪干啥等等,季永剑对此一直保持沉默。

  此案背后还隐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更大阴谋?会不会从中挖出更大的案件?目前,山西省和天津市警方正在对此紧张地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