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遭遇迷香袭击 清洁工人护卫使其免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5:54 重庆晨报

  “一股特殊的香味扑鼻而来,我只想闭眼睛,浑身发软。多亏了那两个阿姨,要不我就遭了。”昨日,沙坪坝歌乐山的夏小姐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遭遇迷香又幸运脱险的惊心一幕。

  惊险经历

  15日下午,夏小姐和男友朱先生一起到沙坪坝三峡广场办事。下午4时许,办完事情后,男友去吃东西,夏小姐就独自一人逛街。

  当她走到凯瑞商都门口的时候,一名20多岁的瘦高个男子突然横窜到她面前,抬手拦住她。该男子叫了声,“小姐,你好”。同时,一股特殊的香味扑鼻而来。夏小姐说,她一闻到这香味就感觉到想闭眼睛,浑身发软。“我心里明白,遭整了。”在下意识的支配下,夏跑向四五米远处的两名清洁工。“阿姨,给我一个凳子坐嘛,我遭整了迷烟。”两名清洁工立即拿来一个小板凳让她坐下。

  幸运脱险

  夏小姐坐下休息了几分钟后,才反应过来给男友打电话求救。十几分钟后,男友赶到。由于两名清洁工一直守护在夏小姐的身边,夏小姐身上的手提包里1万多元钱,才没被“迷”走。

  夏小姐说,直到昨日上午,自己才清醒了一点,才回想起一些当时发生的事情。“幸亏那两个阿姨一直守在我身边,要不然就惨了。”

  昨日下午,夏小姐和记者在三峡广场找到了那两名清洁工。两人都不愿说出名字,只是一个劲地说:“没得啥子,女娃娃出门要小心点。”一清洁工说,自始至终,那个施迷烟的男子都站在不到10米远的地方,盯着夏小姐。直到夏小姐的男友将其搀走后,男子才悻悻离去。本报记者 郭刚  实习生 王峰沙 坪坝现场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