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大夫信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6: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陈先生问:我儿子已经10岁了,经常屁股上长湿疹,经过很长时间的治疗,可就是不见好,想问问哪里可以治疗。

  答:目前,对于湿疹的治疗都还没有非常好的方法。如果孩子经常患湿疹应该是过敏性体质所致。建议去儿童医院皮肤科检查找到过敏源进行正确治疗。

  成都李女士:我儿子已经20多岁了,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磨牙,有人说磨牙是肚子里有虫,但去医院检查什么都没有。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哪里可以治疗。

  答:目前磨牙的真正原因还不是很明确,而民间关于磨牙就是肚子里有虫的说法没有科学的依据。医学界认为是因为大脑皮层处于过度兴奋状态才会导致磨牙。建议年轻人要懂得放松自己,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软性牙垫,防止牙齿的过度磨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