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春天更近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6: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有一个词叫分享浪漫宣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段让人憧憬的浪漫诗句出自海子的诗歌。描绘的画面是如此的美丽动人心魄,镜头仿佛飘浮在空中一样缓缓地横移,忽然间所有的模糊变得清晰起来,仿佛玻璃上的雨水在一瞬间被谁轻轻抹去,又好像是心上的褶皱不经意间被人
温柔地熨平。如果天天生活在钢筋水泥中令你感到失望的话,不妨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到处走走,沿东可到三圣乡,去幸福梅林赏花,在叶大如掌的大榕树下喝茶、摆龙门阵,还可以品尝鲜艳夺目、芳香四溢的鲜花宴。当然也可以去江家菜地郊外,租块菜地来种菜,自己种来自己吃,一边耕作,一边听着树上鸟儿的鸣唱,更觉无比的静谧,沐浴在春光中,消除烦恼,享受明媚的浪漫。

  有一种心情叫蔚蓝乡野春梦

  你可以随意选择一条能通往乡村的小路,向西至羊西线有很多度假村,像橄榄树伊甸园、梁庄花园食府、狮子楼生态园、西海岸、白鸽岛等都是你可去的地方。沿高速路继续前往,你还可去都江堰、青城山、翠月湖。此路线既有美食美景,也有充满乡间野趣的湖光山色,还有“天下之幽而幽”的名胜古迹,畅游其间,你会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

  羊西线的西海岸还特别为你准备了“春花灿漫”的系列优惠大酬宾活动,凡消费满100元将获赠价值18元的代金券1张,以此类推,多消费多得,总统套房、VIP贵宾房、商务套房、休息房8折优惠,每周末还将举办大型水上歌舞文艺晚会,并特邀来自“泰国·芭提雅”红粉艺人为你倾情献艺,让您仿佛置身于热带风情世界中,领略奔放、自由与悠闲的歌舞大狂欢!每天还有“西海水上大擂台”竞技比赛,让您在这个春天体验娱乐竞技的刺激与欢乐,还有丰富奖品等你拿哦!

  有一种生活叫格调迷失外滩

  喜欢玩情调的人,比较适合向南进发,除了玉林众多的品牌酒楼和酒吧外,南延线,也是一条生机蓬勃的生态餐饮休闲娱乐专线。

  外滩海洋生态园的外滩富贵肉和芽菜生煎包叫人回味无穷,而且价钱也不贵,外滩富贵肉28元/份,芽菜生煎包16元/份。而雍雅河鲜馆更是重金聘请行内名厨,各地搜罗奇珍异鱼,每一道菜品无不精心烹饪,口感鲜美绝伦、独步蓉城。

  海霸王海鲜酒楼的特色当然是海鲜了,如果准备近期结婚的朋友,海霸王倒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的宴会厅可容纳600多人;而且,他们的霸王肉蟹、霸王别姬、豉椒酱鱼等特色菜深受食客的青睐。

  有一种娱乐叫理想活色生香

  城北在休闲娱乐方面给人们的印象并不繁华。相对与城西和城南来说,城北休闲娱乐场所要少些。但因为有客流量较大的火车北站为背景,以及城北生活小区的逐步成熟,城北也慢慢地形成了以人民北路和李家沱小区为中心的两个美食聚集地。

  随着李家沱小区的逐渐成熟,悄然形成了一个新的美食聚集地,狮子楼、庄子村等餐饮名店均在此开设分店;以及各类小吃店、黄记鲜卤坊、韩国料理等,使这个美食聚集地显得有滋有味。

  特别是李家沱小区的一家特色鲜卤坊。还没有进门,你就会被一股香味馋得猛吞口水。据了解,这家鲜卤坊是百年老号,他们做的食品,深受食客们的青睐。经常排起了长队买他们的鲜卤。如果想全家一起去公园耍,带上这家制作的鲜卤,一边喝茶打牌,一边晒太阳,简直不摆了!

  早报记者张义先摄影阿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