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代过于积极原是“摩托大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00 哈尔滨日报

  肖 军

  3月14日20时许,巡防九大队民警付长伟等巡逻至南岗区七政街,盘查两名可疑男子时搜出两把卡簧刀。没等民警问话,两人竟抢着交代起罪行来。

  两人交代称,是通河的柳玉伟和延寿的郑武。郑武是我市某公交公司车队司机,修车
时,结识了某修配厂工作的柳玉伟。两人在南岗电表厂、师大等地,多次尾随夜行单身妇女,伺机实施抢劫,结果还没下手就被抓获。两人态度如此积极,民警却没有放松警惕,在搜查柳玉伟家时,门口停放的踏板摩托车引起民警注意:车子非常新,但点火门电线却散落在车上。

  继续突审,柳玉伟低下了头。原来,两人抢劫是最近的事儿,此前在疯狂盗窃摩托车。2004年5月6日11时许,两人来到道里区迎宾小区4单元,将楼道内一辆两轮助力车盗走。6月初,两人到南岗区沙曼小区伺机作案,出来时发现骑来的助力车被偷走了。6月14日22时许,两人来到道外区保障华庭小区,将10单元门前的“大船”摩托车盗走,两个月后以1800元将车卖掉。

  9月9日凌晨,两人再次来到南岗区沙曼小区,偷走3单元门前的“大船”摩托车。9月27日凌晨,两人又来到南岗区振兴头道街,将31号院紫色脚踏摩托车偷走。10月17日晚,柳玉伟在南岗区牛房小区盗得AX100型摩托车,卖得800元赃款。10月22日21时许,两人骑车来到南岗区振兴街附近,见后面驶来红色30型脚踏摩托车,随即跟至南岗文化家属楼院内,待车主上楼后,两人将该车点火电线拆开盗走,正是这台车让两人“露了馅儿”。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