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饼干”宣称“为申奥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黑饼干”宣称“为申奥加油”(图)
工人自己都不敢吃这些饼干

  实习记者 闻英奇 摄

  晨报讯 (记者 大卫)“为2008申办奥运加油”,黑窝点老板别出心裁在“黑饼干”外包装纸盒箱上,印上了上面一行字。

  昨日,这家加工生产绿豆派夹心饼干的黑窝点被取缔。

  当天下午,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陵分局执法人员,在浑河站乡一处民宅里,发现了加工生产绿豆派夹心饼干的黑窝点。

  “我们家生产的饼干绝对干净,吃了肯定不会生病。”小老板对执法人员说,“工人们平时都吃。”小老板立即叫来一个男工,随后向男工递了一下眼神。男工俯身从饼干堆里捡起一块,皱着眉头把饼干一点点向嘴边送去,刚到嘴边,男工猛地把饼干扔在地上,转身跑掉了。看到如此情景,小老板涨红了脸。

  “外包装上‘为2008申办奥运加油’这一行字是谁想出的?”执法人员问小老板。“这都是为了宣传,看到这行字,买饼干的人就多了。”小老板低下头说。

  据小老板介绍,他是福建人,加工生产绿豆派夹心饼干只有半个月时间,部分散装饼干主要销售到城郊的小食杂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