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公交车司机车上捡到5万元 送到失主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如果你独自一人捡到5万元现金,你会怎么办?公交三公司712车队李忠岛师傅用自己的行动作出了回答:找到失主还给他,感觉比捡钱还要爽!

  前晚8时许,李忠岛将车开回天顺园终点站停好,习惯性地在车内巡视了一遍,发现后排一座位上有个皮包,打开一看,我的天,里头好大一沓钞票!他数了两遍,整整5万元。他也没多想,赶紧在包里翻找起来,总算在一张票据上找到了一个地址。

  随后,李忠岛按票据上的地址找到了失主王先生的家。王先生正为无端丢失5万元钱懊恼不已,一见皮包失而复得,竟愣住了说不出话来。原来,他在徐东路上班,这5万元是他下班时刚收到的一笔货款。

  王先生抽出1000元硬要塞到李忠岛手中,李忠岛笑了:“我这心里才踏实下来,收了你的钱我不是又不安心了?”(记者 王小晗 通讯员 程彩琴 余利军 实习生 张琼 刘小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