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判他4个死刑1个无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31 重庆时报
“判他4个死刑1个无期”(图)
枪杀法官的犯罪嫌疑人布赖恩·尼科尔斯落网后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AP图

  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日前曾刊登过美强奸嫌犯夺枪当庭枪杀法官的报道,最新消息是: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法院行凶后归案的犯罪嫌疑人布赖恩·尼科尔斯15日出现在富尔顿县监狱内举行的审前听证会上,在法庭上与自己的新主审法官“见了面”。

  负责这起案件的检察官说,他们将对尼科尔斯提起4宗谋杀罪指控。如果这4宗谋杀罪成立,尼科尔斯将面临4个死刑判决。据说大家都要求:“判他4个死刑1个无期”。听证会上,尼科尔斯戴有镣铐,19名狱警在一旁监视其一举一动。富尔顿县助理地区检察官米歇尔·麦卡琴告知主审的科布县地方法官弗兰克·考克斯,一旦准备好起诉材料后,佐治亚州将对尼科尔斯提起4宗谋杀指控。

  尼科尔斯被控在亚特兰大市法院袭击法警,后又杀害主审法官、书记员和另一名法警。在后来的逃跑过程中,他还涉嫌再次行凶杀害联邦移民官员。佐治亚州警方动用大量警力耗时26个小时将他缉捕归案,也创了该州一项记录。

  另外,如果强奸罪名成立,尼科尔斯还将在死刑之外被判处终身监禁。

  亲属看法强奸嫌犯兄弟做客脱口秀

  “哥哥从小很憨厚”

  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法院连杀数人后归案的犯罪嫌疑人布赖恩·尼科尔斯的兄弟马克·尼科尔斯日前在洛杉矶CNN做客脱口秀节目。在“脱口秀”过程之中,他拒绝就哥哥法院行凶发表任何评论。他只谈了谈他与哥哥的关系,回忆兄弟俩在成长过程中的“逸闻趣事”,并称“哥哥从小是个憨厚的人”。宗合

  美得州又爆枪击事件

  3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1人受伤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北部城市达拉斯发生枪击事件,3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1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称,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早上7点左右,在距离美国南方卫理公会大学不远的公路上,一名男子站在一辆美洲虎牌轿车上,通过车子的天窗向另外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开枪射击,当场造成3名男子死亡,1人受重伤。美国警方正在通缉这名持枪嫌犯,据称该嫌犯至少有一名同伙。警方没有确定嫌犯实施犯罪的动机,不过枪击发生前不久,距离不远的一个酒吧曾发生过打斗,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宗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