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年,类似莽司机闯单行道撞交警事件共有20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陶菲通讯员赵晓东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建康路环北市场前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违章私家车被执勤交警拦下后,突然猛踩油门撞向交警。

  市交管局机动大队交警沈宏说,中午11点40分左右,他发现一辆私家车由西向东闯进
白下路单行线,便驾着警摩靠近请他停车接受检查。司机不仅没停车,反而猛踩油门,一路上不断左右变道呈S形行驶,险象环生。

  记者与110巡逻车一同赶到了事发现场,这辆牌号为苏ADH021的私家车此时正停在马路中央,司机戴着墨镜,锁着车窗躺在车里,喝着酸奶吃着零食,车内音乐调到最大,任凭交警和围观市民如何劝阻,就是不理不睬。

  由于该车停在一个公交车站点前,占据了一股车道,建康路一带的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警方调来清障车,准备将车子拖走。见此情景,司机突然从车子的天窗里探出头来大叫:“哪个拖我车子我就撞哪个!”

  车被拖回交管局机动大队后,这位名叫丁必强的司机仍然坐在车里大嚼开心果,不愿下车接受处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去年一年,有20多名交警像沈宏一样在正常执法中被司机故意撞伤。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