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屯昌警方反应迅速两疑犯杀人不过两小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5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屯城3月16日电(记者邱大军)昨天凌晨,屯昌县屯城发生一起外来民工被残杀恶性案件,屯昌警方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出击,不到两个小时即将正在逃窜的两个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当日凌晨1时45分,该局总值班室接到中坤农场40队队长电话报警:该队贵州籍外来民工陈文武被两个同乡砍死在工地上,疑犯已逃逸。

  局长杨仲骁接报后,立即指示启动应急预案,指令协作警区所属藤寨、南坤、中坤、尖岭等四个派出所出动全部警力,在40平方公里范围内设卡布控。3时30分,当两名疑犯逃到南坤农场某工厂附近时,被在此设卡的民警抓获。

  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昌福、蔡定富均系贵州省威宁县东风镇鲁章村人,系叔侄,与被害人陈文武同乡。死前三人均在中坤农场40队务工。

  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死者陈文武曾因杀人被判刑15年,六年前出狱后又拐骗妇女多人,其中包括蔡昌福的大嫂和年仅10岁的侄女,即蔡定富的母亲和妹妹。一个月前,蔡家突然接到陈文武和蔡家母女打来的电话,说她们在海南打工,需要家人帮忙。临行前,蔡昌福的大哥让他找机会除掉陈。三天前,蔡昌福叔侄来到工地,又受到陈的虐待。14日晚,陈扬言要杀掉蔡,并将劝架的蔡的大嫂扎伤。二蔡一怒之下,于15日凌晨将陈砍死。没想到刚刚逃出20多公里即扎进警方的“口袋”。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邱大军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