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万买新宝马车常出毛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17 南京晨报

  晨报舆论监督84701110热线报道花近60万元买的宝马轿车,可在两个月时间里却先后出现5处问题,车子频频驶进修理厂维修,这令消费者黄先生感到难以接受,要求销售公司退车或换车。

  据黄先生介绍,因公司业务需要,去年10月15日他在南京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国产宝马525I型轿车,当时共花费人民币近60万元。车辆购回后不久就投入使用,可
令他想不到的是,车子使用不久车前挡风玻璃就出现裂痕,并且裂痕越来越长,影响车子的外观。没过多久,车子又先后出现右前门玻璃升上后会自动降下、右前倒车雷达无故报警、点烟器不工作等问题,去年11月份他把车子驶进维修站让工作人员对上面的问题进行了彻底维修。可更大的问题还在后面,去年12月18日下午他驾该车以每小时四五十公里的速度行驶在常州市区内,车辆突然熄火,一下子就停在了路中间,导致后面的车辆差点造成追尾事故。事后,车辆又被拖回南京维修。

  “当初我买宝马车时看中的就是它的品质和服务,可现在新买的车辆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竟出现5处问题,这让我很难接受!”黄先生称。他还告诉记者,自从上次车辆发生突然熄火问题后,他对自己所购的这辆525I型车的质量彻底失望了,车子也一直放在修理厂里,自己则借了辆车来开。现在他没别的要求,只要求销售商对该“问题车”能作退车或换车处理。

  “虽然这辆车有质量的瑕疵,但我们一直在尽力地解决!”南京凡德汽车销售公司售后服务部郭经理解释说。郭经理还称,车子前挡风玻璃破裂在保修检测时查到受过外力,但本着服务好客户的态度,他们还是保修了。倒车雷达无故报警主要是因为上面脏了,进了灰尘。至于车子突然熄火是因为一个油位传感器出了问题,导致车辆电脑错误识别出车子机油太少了,停止了发动机的运转,为此他们借了一辆同型号车给黄先生使用,这辆车现在还在黄先生处。而发动机突然熄火的毛病也在拖回后第二天下午就修复了。昨日,郭经理向记者表示,退车或换车不可能了,如果黄先生确实不想要这辆车了,他们建议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