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17万买房住不了退不掉 购房者投诉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24 海南特区报

  2003年购买的一套商品房,缴付了17万多元房款,并约定同年底交房,但至今开发商仍未将房子交付。3月16日,购房者张小姐向海口工商部门投诉了此事。

  张小姐称,2003年4月,她与海南诚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合同,购买了诚田国际商务大厦B栋的一套商品房,并于当月缴付了合同约定97%的房款,合同约定2003年12月底交房。可到了约定时间,诚田公司却无法按约交房。

  2004年9月,张小姐拨通了诚田公司王总的小灵通询问交房事宜。可王总却说自己在江苏出差,可海南小灵通根本无法漫游。2004年11月,王总接电话时声称自己在广州出差,却被张小姐堵在海口公司门口,他只得口头承诺尽快解决,但第二天又无法联系上了。

  张小姐无法忍受,于是按合同条款向开发商提出退房,并在律师的帮助下进行了正式通知送达,可开发商不理不睬,继续采取拖延策略。

  今年1月中旬,张小姐再次来到诚田花园,不料售楼部已取消,由物业管理处负责通知交房的具体时间,其他纠纷目前无人负责。之后再到诚田时,张小姐发现开发商设在一楼的办公区竟不见了。负责物业管理的凌女士声称全不知情。

  3月16日,诚田公司王总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承建方的过失造成楼盘无法按期交付,该公司损失也很大,甚至将几十套房子低价转让给海南燃气股份公司,现在该公司几乎已停顿了,目前主要是协助海南燃气股份公司做好交付前的工作。张小姐要求的按合约规定逾期不交房做退房处理时,王总只说,该公司可物色买家转手,至于退房他避而不答。(完)(黄祖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