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言降职想报复主管雇凶打店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超市一部门主管听闻自己将被降职处分,于是出钱雇用了两名打手把店长打成鼻骨粉碎性骨折。前天,闵行检察院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周捷和吕仁涛批准逮捕。

  1月4日,在“山姆士”超市莘庄店文体部工作的一名员工因用脚搬商品,被上任不久的店长高某以其工作作风野蛮为由开除。文体部主管周捷多次为该员工求情,仍遭到店长的拒绝,心怀不满。之后,他又听闻自己会被店长降职,更是恼火。当天下午,周捷找到超市
促销员吕仁涛,想叫他帮忙找两个打手教训一下高某。吕仁涛当下同意。

  1月6日晚11时许,吕仁涛带着两名安徽老乡在店门外守候6个小时,终于等到高某,一阵拳打脚踢后,即逃之夭夭。被打伤的高某左眼处缝了8针、嘴唇缝了4针、头顶缝了5针,鼻梁粉碎性骨折。

  1月10日,周捷按照事先对吕仁涛的约定,付给了两名打手现金4000元,吕从他们手里也分到了600元。1月24日,吕仁涛被警方抓获,据其交代,警方又将周捷抓获。

  陆勤俭忻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