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照司机撞死人逃逸 被抓后问交警会不会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21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 昨日19时40分左右,吉长北线112公里负500米处发生一起恶性车祸,一辆车牌号为蒙F06243东风平头货车在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当场撞死一男一女,肇事司机逃逸3公里后被抓获。据查,肇事司机尚未考取驾照。

  20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相距10多米远,横卧在路中间。一位目击者称,事发时,两名死者在吉长北线公路上边走边吃瓜子。突然身后开来一辆东风
平头货车,将他们撞倒,两人当场毙命。当时一位的哥目睹了全过程,迅速追赶货车并报警。

  事发后,肇事司机迅速逃逸,后来发现有出租车和警车追赶,迫于压力,在距事发地3公里的越北镇伟光四社的村路上弃车逃逸,但跑了不到200米,就被随后赶到的交警当场抓获。见到交警,司机白启明第一句话是:“能判死刑不?”

  据了解,驾驶平头货车的白启明并没有驾照,肇事车辆是从朋友处借来的运猪车,他为逃避收费,在绕行途中将两人撞死。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记者 吕金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