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被撞7米远肇事车调头溜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25 石家庄日报

  家人出万元寻找目击者

  本报讯(记者贾伟利)肇事车辆撞人逃逸,伤者至今躺在医院。昨日,伤者女儿刘女士决定拿出10000元,以寻找能提供有效线索的目击证人。

  3月9日6时10分许,69岁的刘老汉骑三轮车在经过新华区南高基村路南的石太高速公路
地道桥时,被一辆由北向南同方向行驶的小型轿车撞倒在地,当即不省人事,肇事车逃逸。幸好有路过的好心人报警相助,刘老汉被送往市二院抢救。

  刘女士说,父亲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对其下了“病危通知书”,后经抢救又“起死回生”,经检查,父亲为颈髓损伤、高位截瘫,目前已花费治疗费8000多元。出事后,刘女士及家人多次前往出事点打问,距出事现场约100米处一个卖油条的人告诉她:出事后,肇事司机下车看了看,然后调转车头由南向北驶去,他没看清车号,可当时路上有不少人。

  根据现场遗留的倒车镜、车胎印痕,警方推断肇事车为小型“奥拓”牌轿车;现场勘查:刹车印痕10米,撞人后拖行7米。刘女士希望肇事司机能良心发现,同时也希望目击者能提供有效线索,她将拿出10000元感谢那些提供有效线索的人。刘女士手机号为:1393317785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